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时,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记个脑洞,谢乐灵魂互换梗?

看完《超脑48小时》后的脑洞…明明是为了RR去看的,结果RR开场就狗带…各种不合理不靠谱OOC,自娱自乐记一个。


承接古剑二原剧情

四人组被关在无厌伽蓝

师父父头被沈夜斩下

初七作为拥有谢衣身体的活傀儡

设定沈夜从师父父那里读取出斩断灵力、捐毒等模糊信息,但是不能确定谢衣的方式和他想要隐瞒的事,并且涉及到谢衣所制作出来的偃甲用途,但是2.0的信息无法读取,只能储存在那边不能用,瞳说可以将偃甲谢衣的记忆转移到初七体内,但是初七用傀儡虫维系思考那些记忆依旧需要对谢衣偃甲有了解的活体才能运用,沈夜对瞳说用乐乐,但如果把谢衣的记忆塞进乐乐身体里不一定好控制,最后把乐乐小白鼠抓出来,将他的活体塞到初七身体里在加入偃甲谢衣的记忆,瞳说那这个小公子就要死了,哦,是身体死了,而且谢衣本人都不好控制,何况承载谢衣记忆的乐小公子。沈夜说不是还有初七,可以让他成为能够思考的初七。瞳沉默,问他,你是不是还想看到谢衣。

计划实施,乐乐被从监牢里抓出来,三人组准备反抗,乐乐说没事,他还有问题要去问沈夜。

……

手术结束,被认为已经是活死人的乐乐被丢回去,双眼紧闭,阿阮担心治疗乐乐,乐乐迷迷糊糊睁眼看着阿阮,淡淡的笑笑,说,阿阮,好久不见。

沈夜原本以为初七的身体里谢衣的一部分彻底不存在了,其实那一部分被存在深处无法脱困,瞳的活体交换恰好使谢衣的那部分进入乐无异的身体,而乐无异的魂魄则进入初七的身体,但被操纵,属于可调换模式,在被施以特定术法时他的一部分将被压制,身体操纵权属于初七。

沈夜威胁乐乐,如果不听他的安排就要将他的那部分彻底毁去。

乐乐觉得他有毛病,回他,那我身体都腐烂了,我还是不能活啊是不是,对了,那我现在这个身体是谁的?这袖箭还挺酷的!

沈夜冷笑拂袖,你一直在找的人。

乐乐临水照面,差点从被束缚的石床上摔下去,平复情绪后,问沈夜,我在师父身体里,师父去哪了?沈夜说死了。

乐乐不信,挣扎着要和沈夜拼命。

沈夜冷笑拂袖而去,留下一句,你大可以试一试,我可以让你和他的身体都灰飞烟灭。

三人组听“乐乐”版谢衣大概说了情况后逃跑。

瞳问沈夜为何不阻止,沈夜说若是这个“初七”无法利用,还要用到那些人。

瞳原本想要告诉他“乐无异”和另外三人是一起跑的,想了想笑笑没说。

然后就是拥有乐乐身体的谢衣和大家打怪,顺便救出“自己”。

把拥有自己身体的乐乐薅出来之后,乐乐看着在自己身体里的谢衣,好奇又感叹,谢衣笑,对他说,乐公子,我们终于见面了。

乐无异傻呆呆地看着他,不可思议又神奇。

“乐无异”走向他上前摸了摸,笑着问,是不是觉得自己还长得蛮可爱的。

乐乐不好意思说,还是谢伯伯长得比较帅。

两人暂时找不出方法将身体换回去,一次在桃源仙居里,“乐无异”在温泉区准备洗澡,就看见蒙着眼的“谢衣”胡乱的往身上泼水,他好笑,走上去扯去布,就看见“自己”一愣,然后又开始不好意思。

他问乐无异为什么蒙眼睛。

乐无异一脸正经兮兮,严肃地回答他,不能亵渎了谢伯伯。

谢衣笑,问他,那他在流月城和无厌伽蓝怎么洗澡。

乐乐想了想,说,嗯,那个时候我不洗澡。

谢衣默然一阵,突然进入温泉。

乐无异吓到,结结巴巴地问,谢伯伯,你,你,你要干嘛?

谢衣笑笑靠近他,抓住他的手,带着他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乐无异脸红,想要从谢衣手里挣脱出来,又不行,只好被抓着摸了摸。

谢衣凑近他问,怎么样,有什么不一样么?

乐乐愣愣看他,不说话,呆了半天,慢吞吞地点头,说不一样。

谢衣笑问,哦?哪里不一样?

乐乐支支吾吾,呃,谢伯伯皮肤特别细,摸上去绵绵的很舒服……

好不容易洗完了,谢衣看见乐无异特别不好意思的样子想说又不敢说,故意说,既然都“亵渎”谢伯伯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乐乐咽了咽口水,迟疑着问,那……以后能不能让谢伯伯自己洗自己?

谢衣:……(内心OS:不能。)

然后就是乐乐单箭头崇拜谢衣,谢衣各种调侃小徒弟,心里喜欢但不说。

流月城的事情双线继续。


评论(4)
热度(9)

© 乐莫乐兮新相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