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时,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cp18胜利归来!!!啊啊啊啊,感觉累的要趴下了,杭州湾人民为了抢本子5点钟打车赶集,终于把本子们拿下了!好开熏啊,更开熏的是,见到太太们了!!!感谢保健太太和粥太太的小零食!还有黄鱼太太的小签绘,一!本!满!足!抱到了女神们感觉敲开心,太太们都炒鸡温柔,身上香香的,好软啊,擦口水~粥太太的手工太棒了!逆天手工帝QUQ,好想看保健太太有一天出本子啊啊啊啊,期待!2333结果被一起来的同学说我荡漾的要飞起来了,太胖飞不起啊哈哈哈哈,直观感受到乐无异见谢大大的感觉了!太太们人超好啊,好期待再下次开谢乐茶会什么的www!

好巧的是,是准备和同学出场子的时候,想再去瞄一眼太太们来了木有,结果真的就遇到了呀呀呀呀!

感觉这次本子买的不多,花的钱也还好,简直不可思议,入手的都是谢乐!抢到了传说中一本难求的《射·九霄》,入手的时候大概是桌面上倒数第三本这样,基本上每个摊位都去逛了一圈,腿要断了,身体被掏空了要,这种累到彻底又开心的感觉真是太棒太棒了!

充实的一天!开始吃肉了!开动!



评论(13)
热度(20)

© 乐莫乐兮新相知 | Powered by LOFTER